4/19

小蓓

我喜歡作者的一句話:一切無非盡是過程,開開另一番視野吧!

流浪計劃---謝旺霖的轉山

Respond

陳吟慈、張子庭和其他 2 人都說讚。

 

4/18

小蓓

大家辛苦了,請大家吃豬腳大餐。

Respond

Lisa Chang Ken Chen 都說讚。

小蓓

難忘的好味道part7—歐洲豬腳美食之旅 - 這是我的部落格 - Yahoo!奇摩部落格tw.myblog.yahoo.com

Respond

Chih Yun Chi 戴帽子那張很正!

小蓓

除了按讚以外,要付諸行動,接棒跑下去,才能締造佳績

Respond

Lisa Chang 、葉佳宜和陳語萱都說讚。


4/17

小蓓

楊婷婷接棒跑得好,後續陳小傑更厲害,注意!注意!目前已為3036,衝到第2跑道,超前第3跑道2票,真是天大喜訊,你們做到了! you did it! 繼續顧好,不要等我放學回家,又被別人輾過.....

Respond

Lisa Chang 、張子庭和其他 2 人都說讚。

楊婷婷 !老師~等我先打完一仗~回來繼續接力!!

陳小傑 我可是每天準時打卡耶!!!!!要幫老師衝第一!

小蓓

聊天室的夥伴請注意!!29252925,我要交棒了......

Respond

Lisa Chang 、陳語萱和楊婷婷都說讚。

楊婷婷 我來接棒!!

 

4/16

小蓓

之前為了參加華航徵文比賽,才開始玩部落格,又為了提高網路票選,才入門FACEBOOK,而現在每天幾乎無時無刻就在這幾個空間裡(部落格-FACEBOOK--中華航空公司投票--YAHOO信箱)遊走,忽然覺得我若沒有電腦,可能會活不下去了!

還記得當初剛開始,我投下第1票時,曾痴想只要能有1000票,進入初選入圍門檻就很棒了,而親愛的各位,你們創造了歷史,現在離遊戲結束尚有14天,我已累積到2883票了,仍在第3跑道繼續往前衝,雖然勝負還沒抵定,但是我的心已經滿滿....滿,多麼寶貴的一個經驗,我珍惜,我感恩。

告訴你們一個秘密:有你們真好!

Respond

Ken Chen 、陳小傑、葉佳宜以及其他 3 人都說讚。

楊婷婷 YA!!!

陳語萱 Ya!!!

陳小傑 哈哈哈!老師也變成跟我們一樣沒電腦活不下去了!

Chih Yun Chi 小傑真棒,對老師真是真誠到極致,記嘉獎。


4/15

小蓓

今天是新興40周年校慶,晚上放假一天,所以參加完儷宴聚餐後回到家,就把自己的額度,很認份的投完,目前為2707,你們的homework做好了嗎?別偷懶ㄡ!

Respond

Lisa Chang 、陳小傑和 Chih Yun Chi 都說讚。

陳小傑 我好了我好了!!!!!

小蓓

在陳語萱的塗鴉牆上留言:「小花,我有感受到」。

小蓓

在朱若玲的塗鴉牆上留言:「你也很棒!希望今年你可以繼續升學。」。

小蓓

在陳小傑的塗鴉牆上留言:「謝謝!交代你事我最放心」。

 

4/14

小蓓

雖然我們落後第12跑道一大圈,但是要發揮運動家精神,堅持到最後一分鐘,而且不進,後面的就趕上來了,所以每天除了自己上來投票,也要負責每個人拉10票,相信螞蟻雄兵,會造就新格局,老師等著看你們的表現!立刻付諸行動吧!一切就會改變。愛你們.........

Respond

Lisa Chang 、葉佳宜和其他 2 人都說讚。

 

4/13

小蓓

瘋了!1跑道1個小時(今天下午2點至3)進來300票,真是超超.....級過分,晚上我回到家,她已經4002票了,真不知道該用哪一個字來形容,只覺得人心險惡,各懷鬼技。

同學們!我們盡力就好!

respond

郭思柔、 Lisa Chang 和陳語萱都說讚。

陳小傑 老師@0@有人衝破4000= =真的是灌很大.......

 

4/12

小蓓

感謝畢業學生的安慰,如果學生全部都過,我會開心點....

或許都要等到失去才會珍惜,離開才知道你們的好

Respond

郭思柔、 Lisa Chang Apple Lin 以及其他 9 人都說讚。

陳語萱 我們一直都與你同在噢!老師你要開心點嘿!

小蓓

昨天刮颱風,觀二甲有14個沒來,今天下洪雨,有8個沒來,真怪了!

星期天要考學科,到現在還有學生考不及格,今天術科實習,學生又做的哩哩啦啦,老師的心情怎麼會好?!我還有個觀一乙班要帶呢!!搞得我都沒心思投票了......

Respond

賴冠妤說讚

陳小傑 搞什麼東西....全部當掉!這樣老師會比較輕鬆喔! 對吧老師! 先來個下馬威! 說不來了!還有考不及格的 全部都當掉留級重修 這個方法不錯吧!!!!老師!

Qiu Ya Lin 老師別灰心 陳宣潔也考了好幾次學科 ...哈哈

古愛佳 哈哈哈,現在多了這裡可以讓老師抱怨囉~以前我們也是這麼調皮! 哈哈

陳小傑 都是妳咩!害老師血壓又高了

古愛佳 才不是我! 是你愛講話吧

陳小傑 什麼我愛講話!我都幫老師管秩序ㄟ!

張子庭 哈哈哈

陳小傑 隊八!豆豆!我是不是都是在管秩序!!!XDDDDDD

張子庭 哈哈哈

陳小傑 笑屁喔!!!還不趕快唱波逼波逼保佑老師!!!!保佑觀2假可以全部考過!

張子庭 保庇ㄛ~~~~~~~~~

陳宣潔 哇賽 連我都出來了 = ="

陳小傑 當然要連妳阿!妳是全班最吵最不OKㄉ耶!

陳宣潔 ‎. 陳逸傑你少在那邊要比吵我哪跟的上你阿

    

4/11

小蓓

簡直豬羊變色!下午出門前我還領先,穩坐第3,晚上開電腦又落到第4跑道。更可怕的是,第2跑道一天灌300票,超神的!我們還是穩紥穩打,步步為營吧!

Respond

郭思柔、張子庭、陳小傑以及其他 4 人都說讚。

陳小傑 什麼!老師!已經有人3000票了= =太誇張了!看來.....只有一種方法可以解決了...就是動用全部觀光系的來投票...這樣一天我們至少有300票以上!!!

 

4/10

小蓓

氣喘如牛還是追不上第三跑道,回家發現她又增加了63票,好大的一個鴻溝,明天起早再來

Respond

陳小傑和楊婷婷都說讚。

陳小傑 加油阿~~~~~老師不要跑輸他了!!!!快點灑釘子!!!害前面的跌倒

陳語萱 灑釘子不會跌倒會噴血!

陳小傑 l@0@l 不然妳追過去踢他一腳讓他跌倒!這樣老師就可以跑營他了!

小蓓

聊天室的同學們,上戰場打仗了

Respond

Qiu Ya Lin 、張子庭和楊婷婷都說讚。

小蓓

在陳小傑的塗鴉牆上留言:「只要每天持續投票到4/30,盡力就好,因為其他參賽者每天也會投,不要小看別人的爆發力。⋯⋯ 」。

小蓓

在陳語萱的塗鴉牆上留言:「 ⋯⋯ 」。

小蓓

剛回到家,看到與前一棒只差19票,所以晚飯也不吃,衣服也不用換,立刻埋頭投票,哈哈!

心情太好了,就像畢業的觀三甲女生大隊接力一樣勇腳,目前已跑到第四跑道了,超神的!你們實在太厲害了!當然前三棒也不是省油的燈,大幅領先(尤其討厭的第一,第二棒,腿這麼長幹嗎!),但是我有你們!同學們!不用怕!快快上戰場!

Respond

陳吟慈、葉佳宜、陳小歐以及其他 2 人都說讚。

陳語萱 我們可是一路領先的呢!哈哈!

陳小傑 請問老師是要衝到第1的意思麻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