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dear,

穀保家商的地址是: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56038

 

從北一高(中山高)過泰山收費站後,第一個五股交流道不要下,在第二個交流道(三重交流道)下。下來向右順著大路就是重陽路(四段),往前走到 三段,大約第四個大的十字路口,橫的那條就是中正北路。在到達這個十字路口之前的左邊,是修德國小,可以確認是不是正確的十字路口。

 

十字路口右轉,就是中正北路(真是廢話)。往下一直走,會經過第一個大的十字路,橫的是忠孝路,繼續往下,右邊是三重商工,繼續往下,會碰到幾個多叉路,不管它繼續往前,叉路完了繼續開約800公尺,左邊應該會有560巷或穀保家商的指標,左轉進去就到了。

 

你能憑這這些文字和一張地圖找到地方,算妳厲害!地圖如附,請印出來看一下帶著。回程應該就照原路回去吧!上交流道記得是南下喔!慢慢開。

 

Your GPS( 2011 Version)

 

我一定很厲害能找到。因為我有一個最新版2011GPS

回到台灣的家,其實我還真不習慣,但這是我選擇的路,就走下去吧!

離開你,才知道我有多需要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