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第一屆金鑽盃全國聯合飲料調酒大賽

婉汝寫於20110520第一屆金鑽盃全國聯合飲料調酒大賽賽後:

- 今天真是大開眼界,塞滿滿的人,每一位選手都架式十足業界的高手,哪能是他們的對手,但是看到所有評審都願意品嚐,幾乎見底的咖啡杯,我很開心,知道評審記得我,並期待我的作品,我很開心。

未來,我會努力讓自己真的成為大家的對手,下一次再交手的時候,你會看到我的成長。

老師回應:

- 跌倒爬起來,還繼續走下去,我相信你一定會是明日之星。好好挑戰10-11月全國金樽盃。

昨晚想了想,每個教練都希望自己的選手得名,但是賽前我為了怕你有得第一名後的光環壓力,曾說過希望這次妳不要得名,其實我真正擔心的是妳態度問題,怕你不自覺的流露驕傲氣燄,什麼都想要,所以一路順利未必是件好事,感謝這次妳沒有入圍,這種思維希望妳懂。比賽是現實的,妳不可能每次都是贏家,妳要有勝不驕,敗不餒的精神,持續走下去,才會有自己的天空。

給汝:一個人能走多遠,要看他與誰同行,一個人能有多優秀,要看他有誰指點,一個人能有多成功,要看他有誰相伴。

婉汝回應:

- 感謝老師,為我開啟了一條光明的路,除了幫我規劃之外還一路扶持,讓我走得安穩,也教導我做人處事的道理,我記在心裡,並以實際行動證明,我學起來了!

「勝不驕,敗不餒」我決定在每天早晨,睜開眼迎接新的一天的同時,告訴自己,「林婉汝,勝不驕,敗不餒,每天都要用這種態度迎接新的挑戰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