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家,首先修剪快長到地的炮仗花爬藤,然後再處理長到快到圍牆高的草花,一小時的工時,累的我躺了三小時恢復,朋友笑說沒中暑就很不錯了!每次回來,家就像廢墟一樣,心想每天做一點吧!

 

晚上我把牆上掉落的照片(餐廳有一面牆貼生活照),重新貼上去時,居然有驚人的發現,我有一些照片都自動換位置了,難道我年紀大了?還是眼睛花了?它們真的都換位置了,原來….原來….,我有一個好鄰居,每次出國,他除了以前固定幫我們家收信,澆花,溫車外,現在又多了一項工作,因為房屋老舊下雨時,一樓牆壁電話線插孔會滲水,他還要負責擦拭地板積水及固定除濕,除此之外,現在連牆壁上的照片掉下來,又會主動幫我黏上去,真不可思議,做這麼多!還有呢!這次還先幫我墊錢補稅,甚至連家中保全系統出問題,鄰居都是第一順位幫忙處理,請問這麼好的鄰居要去哪裡找啊?我真的好感動及感恩,一定要好好謝謝他們。

 

所謂遠親不如近鄰,真慶幸我有個好鄰居,才能讓我每次出國都無後顧之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