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在世界櫥窗part2中曾寫過奧地利的街頭藝人,也在part8中寫過西班牙的街頭藝人,今天想分享我在北義看到的街頭賣藝。

 

最讓我動容的是有一位母親活靈活現的,與街上行人互動式的默劇表演,所以跑來跑去,精神奕奕,柱子旁邊卻放著推車中嗷嗷待哺的嬰兒,我在想她應該是為了籌奶粉錢而粉墨登場吧!感覺甚至有點犧牲色相。一樣是母親角色的同理心,我把身上的一些零錢給了她,她也不忘跑回柱子旁,擺出最動人的姿勢回報,讓我拍照。



杜林因為有埃及博物館,其收藏量僅次於埃及的開羅博物館,高居世界第二,所以在北義各城鎮街上常常可以看到法老王的裝扮,雖然創意不大,但裹一層布在烈日下一動也不動的站立,也是件辛苦的差事。



至於其他,就加減欣賞吧!





這個很搞笑,模仿推車中的嬰兒,不時發出mama叫聲,給他錢才能站在旁邊跟他合照,但冷不防還揪你一下,增加笑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