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9

小蓓

終於在人氣排行第一版面中可以看到我了,前面的1-5跑道選手,請不要跑太快,我們追的好辛苦!親友團已經有人跑到....阿跌倒.....骨折了,請保重!

Respond

陳甄珍、葉佳宜、 Qiu Ya Lin 以及其他 5 人都說讚。

小蓓

謝謝!你不是應該每天都坐在電腦桌前嗎?怎麼還有時間趴趴走呢!我知道了: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。不過請記得下次要帶我一起走ㄡ!

Respond

陳小傑 老師~~~~不要走~~妳不要走!!!!殺很大!!!!!!!!!!!!!~~~~~

 

4/8

小蓓

大會報告!第九跑道已超過第八跑道,為第8名了。天啊!又超過第七跑道,

目前排名第7,真是一匹黑馬,潛力無窮。

現在正在挑戰第六跑道(1761),尚差128票,大家辛苦了!感謝再感謝!!

Respond

徐嘉柔、陳迦茯、 Lisa Chang 以及其他 2 人都說讚。

張子庭 哈哈哈哈哈 陳逸傑好賤ㄛ

陳小傑 哈哈哈哈哈哈~~~~~拿有!剛剛好

 

4/7

小蓓

Attention please!第九跑道目前為1479票,距離第八跑道只差25票,在聊天室的8位請接力吧!我要交棒了!

Respond

陳語萱、楊婷婷和 Lisa Chang 都說讚。

楊婷婷 馬上報到!!哈哈

 

4/6

小蓓

大會報告!大會報告!第九跑道目前為1321票,正在死命的衝刺,想超過第八跑道1504票,距離已經慢慢拉近了,大家快點上來加油!

Respond

Lisa Chang 、陳語萱和楊婷婷都說讚。

陳小傑 報告老師!票數已經到達1400!明天我會繼續努力的!

 

4/5

小蓓

放學回家已1110分,第一件事就是投票,目前是1294票,差第八名210(1504),只要大家持續投票,我們兩天就會超過了!so exciting!!

Respond

陳語萱、楊婷婷和張子庭都說讚。

 

4/4

小蓓

最新消息,我目前票數為1145,只差前一名44(1189),睡一覺起來,做個好夢,明天就超過了!都是因為有你們!SO HAPPY!

Respond

張子庭、徐嘉柔、陳甄珍以及其他 5 人都說讚。

 

4/3

小蓓

你要記得每天都要投哦!持續到430,穩定成長!因為我怕後面別人會灌票!

陳小傑 好滴老師!我會努力的!

Respond

陳小傑 老師>.<"我今天又沒辦法投票ㄌ>.<"我要跟我媽媽去雲林....明天才會回來˙.....才可以投...抱歉>.<"

小蓓

方法:只要有20個人支持我,每個人負責上網投10票,我們就超過了!!兄弟姊妹,靠你們了!

Respond

葉佳宜、陳語萱、楊婷婷以及其他 2 人都說讚。

 

4/2

小蓓

昨晚做了一個好夢,一覺醒來,票數已經衝上920票了!我要感謝投票給我的你們,你們真是天使,實在太厲害了!

每天都要訂新目標,人生才有重心:排名我之前的一位得票數是1119票,我是933票,所以今天的目標是超過它,老師越來越有企圖心了!

Respond

葉佳宜、郭思柔、陳語萱以及其他 3 人都說讚。

 

4/1

小蓓

放假四天,終於不用忙上班趕上學,可愛的你們,居然把票衝到765了,你們實在太棒了!每人大功一個。今天目標希望破850,大家一起加油!現在我要去投票了!

Respond

郭思柔、江彥儒、陳吟慈以及其他 7 人都說讚。

在陳小傑的塗鴉牆上留言:「沒關係!今天回來記得投就好了,謝謝! 」。

 

3/31

小蓓

捷報!捷報!網路得票數已經500!我終於感受到有人很認真在投票了,希望今天目標直衝650,為放假前慶祝行情,大家再加把勁ㄡ!謝謝你們!

Respond

郭思柔、陳吟慈和其他 2 人都說讚。

陳小傑 好的老師!我會每天投個50票的!

陳吟慈 嗯嗯 我也是

 

3/30

小蓓

最新消息,目前網路得票數為431,除了自己上網投票外,也可以順便幫好朋友一起投ㄡ!今天目標550,大家一起來投票給75號。

中華航空 愛自由.精緻旅人部落

網址:http://2011ci-gotravel.apaktravel.com.tw/win_freegift.html

‎respond

Lisa Chang 、陳語萱和楊婷婷都說讚。

 

3/29

小蓓

‎319除了代表槍擊案的日子外,也是目前最新的網路得票數,感謝再感謝,投票給我的你們。目前有關單位正在嚴密監控中,今天還沒投票的,快快付諸行動,上網投票,請投編號75號,就是75號ㄡ!

Respond

郭思柔、張子庭和其他 2 人都說讚。

 

3/28

小蓓

以前都不知道facebook在玩什麼,也從來不熱衷此道,現在終於知道它的威力了。

請投編號75號,請投編號75號,請投編號75號,請投編號75號,已經crazy!

Respond

郭思柔、陳吟慈、 Lisa Chang 以及其他 2 人都說讚。

楊婷婷 老師一直重復中毒了喔~~哈哈

陳語萱 哈哈哈...惠婷你憨噢!

張子庭 哈哈哈! 拉票了拉!!! 凍蒜凍蒜

小蓓

中華航空 愛自由.精緻旅人部落

網址:http://2011ci-gotravel.apaktravel.com.tw/win_freegift.html

請投編號75

再接再勵!3Q very much!

 

3/27

小蓓

投票數一直在往上衝,感謝幫忙的好朋友及學生,把我的事當成重要的事在做,感動啊!雖然距離目標還有一大段,但是我會記得你們對我的好!

Respond

Lisa Chang Chih Yun Chi 和其他 2 人都說讚

陳語萱 我會盡力的:)

楊婷婷 班長人源那麼廣一天一百票也沒問題的!!!哈哈

小蓓

聊天室有8個人,你們精神這麼好不睡覺,快快Key資料,上網投票!

Respond

郭思柔、張子庭、楊婷婷以及其他 2 人都說讚。

陳小傑 收到!!老師!我馬上去辦!

陳語萱 投了投了!在等12點還要在投呢!

陳小傑 頭玩囉!!!! :)) !!!!

小蓓

網址:http://2011ci-gotravel.apaktravel.com.tw/win_freegift.html

請投編號75

中華航空 愛自由.精緻旅人部落

‎2011ci-gotravel.apaktravel.com.tw

Respond

Christine Sun 說讚。

Chih Yun Chi 我已經投了。

小蓓

謝謝支持

 

3/26

小蓓

將來我一定不投入選舉,因為等待票數的數字往上衝,心理好煎熬!

外面天氣這麼冷,你們都去哪兒了?為什麼還不待在家裡,上網投票呢!

每人每天找10MAIL ADDRESS幫忙好友來投票,老師需要你們坐在電腦前,認真挺我ㄡ!

Respond

張嵐嵐、郭思柔、 Lisa Chang 以及其他 2 人都說讚。

小蓓

阿仙謝謝支持

張子庭 哈哈哈

小蓓

我剛才研究過遊戲規則,每一個MAIL ADDRESS每天只能投一次,要進入網路前10名,目前至少需要900票才有機會,所以每人每天找10MAIL ADDRESS幫忙好友投票,老師需要你們坐在電腦前,認真挺我ㄡ!

Respond

張子庭和楊婷婷都說讚。

 

3/25

小蓓

有人說我用斗笠著住臉,Oh!my God!這可是我親手做的奧地利傳統麵包啊!

請欣賞多麼有創意的照片!快投票給我吧!

晚安

Respond

張嵐嵐、郭思柔、 Lisa Chang 以及其他 3 人都說讚。

胡凱均 哈哈 那人不懂欣賞 老師的 藝術!

陳小傑 阿華........水喔! 說老師麵包像斗笠的人真有創意!

小蓓

謝謝投票給我的你們,尤其還按讚!

Respond

古愛佳、張子庭、徐胖希以及其他 7 人都說讚。

小蓓

小花,這時候要發揮班長的統籌能力,謝謝支持!

Respond

陳語萱 ~沒有問題!我會叫大家通知大家的!:)

順便恭喜觀二甲有一個好人才為班上爭光呢,好棒呢!老師教的好!

小蓓

放鞭炮!放鞭炮!已經破百了!感謝大家的支持,請加把勁,再接再勵ㄡ!

Respond

周田田、陳迦茯、胡凱均以及其他 2 人都說讚。

 

3/24

小蓓

快報!快報!已經82票了!畢業的學生,現在的觀二甲,觀一乙你們振作點,要記得幫老師投票ㄡ!每天睡覺前必做的一件事不是刷牙,而是要想一想投過票了嗎?

Respond

周田田、陳小歐、朱若玲以及其他 2 人都說讚。

陳小傑 觀三甲的!!!快來簽名啦!!!!沒來的畢業證書要沒收辣!

胡凱均 ‎= = !! 都畢業 沒收 !~! 是要我門 重讀這樣

 

3/23

小蓓

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,目前票數61,看今晚有沒有奇蹟出現,直接破100,親愛的各位,每天一定要持續投票ㄡ!

Respond

Lisa Chang Chiali Wu 、陳語萱以及其他 2 人都說讚。

這是網址:http://2011ci-gotravel.apaktravel.com.tw/win_freegift.html

快投票吧!

Respond

Chiali Wu Angel Ann 都說讚。

小蓓

凌晨一點還上網看我的票數,忽然覺得自己好忙,目前捷報37票,謝謝大家!一定要跨過初賽資格(網路得票數為前30),再接再勵!

Respond

Lisa Chang Chih Yun Chi 都說讚。

 

3/22

小蓓

感謝投票給我的好朋友及畢業學生,愛妳們!每天都可以再投一次ㄡ!

我已經有13票了,快快發揮你們"條阿咖"的威力,目標2000

Respond

陳語萱和朱若玲都說讚。

葉佳宜 甘八爹 !! 我去邀親朋友好友 !! 加油 !!

朱若玲 投囉~~~老師加油:)

 

3/21

小蓓

我參加華航旅遊心得比賽,希望大家揪團上網投票ㄡ!投票者也可以抽獎。

網址:2011ci-gotravel

進入後選"立即參加",然後進到"精緻旅人榜",就可以投票給我了(編號75走向奧地利,擁抱歐洲--傳統麵包製作)

Respond

朱若玲、陳語萱和張子庭都說讚。

徐胖希 找到了

陳小傑 ......妳又不是老師!!!好想老師喔~~好久不見了耶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